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搭校企对接平台 畅通人才培养渠道 发布时间:2019-05-10 08:53:48  浏览次数:
    为促进企业与高校毕业生的精准匹配和平台对接,广阳区人社局于近日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开展“民企招聘入校园”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十分热闹,前来求职的学生们认真查看招聘信息,询问公司的整体情况、工作方式和福利待遇等,企业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学生们解释各类问题。 此次招聘会结束后,企业纷纷表示颇有成效。河北建工集团的招聘主管说,“我们企业现在很缺人,急需一些有想法、有能力的高校毕业生,但是一直没有合适的平台,这次招聘会同学们的热情都很高,我们也找到了想要的人才。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招聘会,让更多的学生和求职者以及招聘单位得到真正的实惠。” 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促发展。今年以来,广阳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鼓励引导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平台。“民企招聘入校园活动开展以来,广阳区加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工作,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实力度,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开展以针对性、实用性为主的创业培训和技能培训,鼓励和引导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投身创业,实现创业,带动更多人就业。同时,广泛征集岗位,组织实用型的招聘交流活动,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岗位信息和相关就业服务,全力帮助其实现就业。据统计,“民企招聘入校园”招聘会期间,广阳区提供岗位4000余个,参加招聘单位200余家,3000余名校内外求职者参加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