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医疗保障局高效管理受称赞优质服务得认可心系企业获锦旗 发布时间:2019-07-18 15:13:59  浏览次数:
近日,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员工王天义将一面印有“高效管理 优质服务”的锦旗送到广阳区医疗保障局医保服务大厅,对职工医疗保险所工作人员的优质、便捷、高效、热情服务表示感谢。“职工医保工作人员用热心,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帮助我顺利的完成了医疗保险申报缴费和待遇享受工作,每次去职工医保办业务,都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心理总是暖暖的。”王天义感激着说。据悉,该企业参保员工众多,每月员工增减变动较大,且办理转移及医保待遇享受的员工较多,面对2000多人的转移工作,医保大厅2号窗口张冲同志,急企业之所急,及时启动延时服务,加班加点帮其办理信息核对、人员转移等业务,全程面带笑容,不急不躁。3号窗口孙书玲同志耐心帮其办理异地备案、异地安置业务,遇到问题及时联系上级部门协调解决,以最快的速度,在最短时间内办理完成。1号窗口胡海新同志热情服务每每都让办理人员倍感温暖……这样的人物还有很多。这只是广阳区医保局的优质服务的一个个缩影。广阳区医保局自年初成立以来,在医保业务和服务管理方面狠下功夫,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体工作人员边干边学,边查边改,并将优质服务纳入常态化考核检查,用细心提升医保服务品质,用热心践行医保服务宗旨。设立了“党员服务窗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一窗口受理”“一站式服务”的工作要求。在医保服务大厅宽敞明亮的柜台前,设置了电子显示屏、叫号机、扩音器、意见箱及录音录像设备,规范了群众办事的秩序,主动接受外界的监督。上半年,为2685家参保单位绑定CA审核网报业务,与140名灵活就业人员签订了协议,办理115余人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开具600余人参保凭证,办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备案1207人, 660名参保居民、322名参保职工取得门诊特殊疾病证,共收到服务对象送来的感谢锦旗3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