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红十字会号召社会各界捐款捐物支援防疫战斗 发布时间:2020-02-02 10:57:24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发展与防控工作开展,各类防护物资消耗和需求很大,广阳区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携起手来,积极捐赠疫情防控急需物资。自1月28日发布捐赠公告以来,得到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截止到1月31日共收到捐款610450元。同时,丽都盛琪商城管理有限公司本着“关爱生命,报效中华”的使命,特通过广阳区红十字会捐赠平台捐赠98箱次氯酸护创抗菌敷料价值1646400元用于支援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南店村村民王焕金捐助水果萝卜3000斤,现金1000元。张赫峰、苏元新、苏元熙3位小朋友各拿出1000元压岁钱送到了广阳区红十字会。
据了解,区红十字会已第一时间将物资转赠给广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