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面貌一新——广阳区积极探索老旧小区“标准化”治理模式 发布时间:2020-10-27 17:00:39  浏览次数:
“寒露”节气过后,清晨阵阵寒意。从市区人民公园晨练归来,仍有人习惯性地朝时代广场南侧、统建楼“早市”所在的小巷望一望,除了干净整洁的小路,早已不见“早市”的踪影。久违的宁静回归小巷,这里的居民终于能睡到“自然醒”,终于能不疾不徐地出门……
凌晨被嘈杂声吵醒,出门被人流堵得水泄不通,菜叶子等垃圾随处可见……据了解,统建楼“早市”自发形成于七八年前,它的存在已是附近居民的“心病”。对此,广阳区爱民东道办事处、统建楼社区居委会总结多年治理“早市”的经验,将荣福东道南侧面积近10000平方米的空地作为“早市”新址,菜贩和买菜的人都有了新去处,居民也重获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