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18 08:47:00  浏览次数:
4月17日,广阳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云签约仪式。区委书记陶俊强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张卫华主持仪式,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鹏,副区长符震, 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中国锦绣实业集团董事长谢俊,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子睿出席仪式。
陶俊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本次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选择战略布局廊坊广阳,高度契合廊坊“1+5”主导产业体系和广阳区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的工作目标,充分体现了公司决策层的高瞻远瞩和远见卓识,项目的精准定位、广阔市场加上广阳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使广阳对项目的前景充满信心。下一步,广阳区将成立项目推进工作专班,统筹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后续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员”。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为项目的合作、落地提供最优的政策支持、政务服务和要素保障,合力推动项目正式落地。
谢俊表示,广阳作为廊坊的主城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是承载着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支点。中国农发科技有限公司将以乡村振兴为主线,以农业金融科技和农业产业科技为两大战略方向,为广阳区的乡村与农业振兴助力。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双方通过视频连线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签约开启了广阳区政府与中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深化双方农业经济发展合作,提升都市现代农业水平,助力广阳城乡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共谋发展,共话未来,携手推进广阳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办公室、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税务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广旅局、区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广阳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