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广阳资讯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广阳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08:57:17  浏览次数:
4月26日,区委书记陶俊强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区领导王振宇、张卫华、张洪刚、牛静、韩立宁、王鹏、靳玉强、姜国权、朱洪波、李中杰、毛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审议通过了《廊坊市广阳区机构编制动态调整评估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行为促进合理医疗检查的实施方案》《廊坊市广阳区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若干措施》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狠抓上级重大改革决策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国之大者”,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有力有效、一招不差抓好重点改革任务推进落实。要科学谋划年度重点改革工作。谋划做好今年的全区改革工作,要在确保规定动作不漏项、得高分的基础上,组织全区各级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领域阻点、难点和痛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改革工作事项,更好增进群众福祉、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健全完善改革工作推进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对于重点改革工作事项,各牵头责任部门要细化实化具体工作任务,确保全区改革工作任务取得扎实成效、走在全市前列。针对全市“跟踪问效年”活动”,各单位要对照2018年以来省委深改会议审议通过的文件全面开展“回头看”,做到应出尽出;无需出台的文件,要向区委深改委提交书面说明,确保全区保质保量完成活动。
区委深改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直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