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廊坊市广阳区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初审推荐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06 16:43:24  浏览次数:
    按照廊坊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做好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推荐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区高度重视,按照对拟推荐对象严把政治观、实绩观、身份观、形象观的原则和评选的标准。对近年来,在扶贫领域团结奋进、拼搏奉献、兢兢业业工作并作出做出较大贡献的个人进行了认真梳理。经广阳区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讨论后,拟推荐魏书奇同志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对拟推荐人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五天。
    监督反馈电话:0316—2360508
 
 
 
                                        廊坊市广阳区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