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关于《廊坊市广阳区 2021年合同制教师招聘公告》的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15 08:46:38  浏览次数:
   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27号)的相关要求, 由于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即“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幼儿园、小学、中职教师资格为两科笔试成绩,初中、高中教师资格为三科笔试成绩)报名应聘。严格“持证上岗”,所有拟聘人员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须取得与应聘岗位相匹配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拟聘用资格。 
   二、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年7月17日。
 
 
                                                             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