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廊坊市广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廊坊市广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对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入围考生进行考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2:16  浏览次数:
考察时间:8月12日至8月18日 (周六日休息)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00
取送材料地点:廊坊市第三小学(河北省廊坊市银河北路44号)
区人社局会同区教体局组织考察,根据招聘计划和考生考试总成绩,分岗位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人员名单,由于各种原因,在考察过程中形成的缺额,分岗位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未参加面试的不能递补。
入围考生请务必提前下载“廊坊市广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察表”并按要求填写好相关内容。对于放弃考察资格的,请立即提交本人签名并按手印的放弃声明,确实无法到达现场的可拍照后发送至邮箱lfsgyqjszp@163.com,并打电话0316-2087652告知,凡在8月18日17:30分之前未到达现场提交考察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考生在考察过程中需要的各种介绍信请及时到廊坊市第三小学索取,联系电话:0316-5266861。

入围考生准备的考察材料包括:
1. 面试准考证、身份证、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
2.“廊坊市广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察表”(见附件)考察的内容主要涉及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思想作风和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工作(学习)表现、受到奖励情况等内容。此表可由工作单位\存档单位\学校\居委会盖章。
3.学籍(干部人事)档案;
4.报到证(已与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订人事代理合同的或已与其他单位建立人事关系的无须提供);
5.个人征信情况(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官网“综合查询被执行人”栏中查询,查询本人相关信息,打印该网页即可);
6.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
7.报考“高校毕业生”岗位的人员,须提供缴费地社保中心打印的个人社保缴费记录单并加盖公章(2022年应届毕业生及无社保缴费经历的人员除外)。
特别提醒: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廊坊市广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内容的解释权由廊坊市广阳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行使。
 

附件:廊坊市广阳区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察表
 
 2022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