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关于召开广阳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11 15:49:38  浏览次数: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规定,为切实做好广阳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广阳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成果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3年9月11日上午9:30
二、听证会地点:廊坊市广阳区区委新常委会议室(会议地点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三、听证会内容:广阳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初步成果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
(一)邀请广阳区政府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财政局、发改局、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统计局、各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管理委员会代表参加。
(二)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人数不超过5人。
五、听证会举办单位: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阳区分局
六、听证会须知
(一)听证会代表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听证会代表应熟悉我辖区征地补偿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该项成果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我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确定提供参考依据。
(三)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申请参加听证会人数不超过5人。申请人为公民的,需提交申请、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的,需提交申请、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有效登记证明、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等。听证代表由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阳区分局确定。
(四)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请于2023年8月16日前向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阳区分局提出书面申请。
(五)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逾期不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视为放弃听证、对本次听证内容无异议。
(六)听证代表应当如实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听证内容的意见,无正当理由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七)听证会代表应当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不得摄影、摄像,不得随意走动,不得喧哗、哄闹和实施其它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违反听证会纪律的,听证会主持人可以责令其退场。
特此公告。
 
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阳区分局
                      2023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