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王立彤与华为公司杨瑞凯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深化拓展合作领域 为推动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赋能加力 发布时间:2022-09-19 08:56:14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立彤与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政务一网通军团CEO杨瑞凯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数字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王立彤代表廊坊市委、市政府对杨瑞凯一行表示欢迎,对华为公司在推动廊坊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上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华为公司落户廊坊15年来,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结出了丰硕成果。当前,廊坊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廊坊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培育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健康等产业,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换道超车” “换道换车”步伐。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科技企业,发展战略和方向与我市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廊坊市委、市政府将以“店小二”精神打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护航在廊企业发展,加快推进廊坊城市智能体、政务云平台、廊坊基地云数据中心二期等现有项目快建设、快见效。希望华为公司充分发挥数字产业优势和龙头带动作用,与廊坊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搭建招商合作桥梁,带动更多关联产业、企业落户廊坊,加快我市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步伐,为推动廊坊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上走在全省前列赋能加力。

杨瑞凯对廊坊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华为公司发展情况、在廊合作项目进展以及未来合作展望。他说,双方合作基础扎实、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下一步,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产业链整合优势,与廊坊在城市智能体、智慧物流、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共享发展机遇,续写共赢篇章。

市领导熊厚、张平、赵静波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