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务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李克强赴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 发布时间:2020-02-10 16:57:56  浏览次数:
2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克强赴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学研究所,考察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慰问一线科研人员。中国医学科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科研进展,李克强对他们夜以继日辛勤付出、开展攻关予以肯定。他说,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多次作出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力开展。要继续做好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进一步加强对确诊患者的集中收治和对疑似患者、发热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和观察,努力提高收治率和治愈率、降低感染率和病死率。抗击疫情既需要全民行动,更需要科技支撑。要集中最强科研力量,加强协同攻关,攻克最急防治难题,科学精准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