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9元骨头馆”等类似餐饮单位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9-10-10 09:26:05  浏览次数:
为加强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其合法经营、规范经营、安全经营。近日,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29元骨头馆”等类似餐饮单位开展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在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此类餐饮单位使用得肉及肉制品等食品原料的进货渠道、产品合格证明、供货商资质及动物检验检疫合格证明进行监督检查;对餐饮单位的证照、公示栏、公示内容、健康证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对食品留样、餐饮具消毒制度、食品原料进货索证索票和台账制度是否落实进行检查; 对没有安装或安装后没有正常使用油烟净化设备、无法提供油烟清洗记录以及清洗效果不达标的餐饮单位,责令其立即改正,切实保障消费者的饮食安全。
截至目前,共检查“骨头馆29元”等类似餐饮单位12家,出动执法人员46人次,未发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