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公安分局召开“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专题调度 发布时间:2020-09-01 16:55:46  浏览次数:
    会议总结梳理了现阶段工作进展,研究讨论各系统攻坚对策,围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徐东伟副区长强调:一要提升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落实。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工作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誓争一流的必胜信心,全力推进专项行动纵深开展。各系统分管局领导和科所队一把手要切实肩负起领导责任,及时跟进督导重点案件,确保打击战果落实落地。二要扭住关键环节,全力以赴攻难点。各所队要立足辖区实际,持续加大重点案件攻坚力度,积极破解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特别是追逃工作要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加强公安信息平台实战运用,不断细化抓捕措施,切实助推追逃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强沟通联动,全力以赴聚合力。牢固树立全警一盘棋思想,积极构筑多警联动、优势互补的工作机制,各警种之间要加强协同配合,最大限度发挥部门业务优势,力争取得更大战果。同时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主动问计求教,促进工作水平全面提升,确保实现誓争一流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