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供销社完成全区首例农村集体资产流转交易鉴证 发布时间:2021-08-04 08:45:15  浏览次数:

近日,区供销社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区重点改革任务,大力推动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体系建设,基本形成了“区中心+乡镇服务站+村街服务点”的三级联网服务体系,并完成我区第一笔农村集体资产出租流转交易鉴证业务,为落实集体资产“应进必进”原则,做好交易鉴证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该项目位于北旺镇苗场村,资产属性为集体门市楼,建筑面积11681平方米,经多方征集和确定受让人,成交价约为298.5万元,为保障村集体资产保值增值起到了监督和促进作用。

自区供销社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成立以来,累计完成集体资产流转交易额达350余万元,涉及建设土地约20亩,下一步,区供销社将继续围绕全区中心改革任务,完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体系建设,积极发挥乡镇服务站点作用,以点带面,促进我区农村集体产权流转交易系统化、制度化、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