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廊坊市广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11 08:42:5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国务院安委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十五条”措施落地落实,广阳区应急管理局依托区安委办工作职能,在全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确保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接到《关于做好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检查发现问题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区应急局领导高度重视,召开班子会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同时,要求加强各部门督导检查。目前,涉及广阳区隐患12条,已整改11条隐患,1条隐患正在整改中,今后工作中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