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廊坊市广阳区应急管理局 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3:05  浏览次数:
按照《廊坊市广阳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要求,区应急管理局制定了《关于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抽查工作方案》,并于8月1日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时间节点对辖区内的危险化学品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抽查。
廊坊市广阳区应急管理局按照《关于开展本部门危险化学品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抽查工作方案》要求,在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上随机抽取执法人员4人对辖区内随机抽取的10家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执法抽查,并将抽查结果在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及政府网站公示。在执法过程中,要求相关执法人员按照抽查事项清单,对危险化学品企业进行“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抽查,共检查企业10家,未发现生产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