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法院6天高效执结一起案件 发布时间:2022-11-07 14:52:08  浏览次数:

广阳区法院灵活运用执行措施仅用6天高效执结一起离婚纠纷案,强力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彰显法院执行的“速度与激情”。

2004年8月6日,申请执行人孙某某与被执行人王某某在廊坊市广阳区民政局登记结婚,双方均系再婚,婚后无子女,婚姻存续期间购买房产一套,登记在王某某名下,目前尚有贷款。2021年10月,因生活琐事王某某诉至广阳区法院申请离婚并分割财产。经过一审、二审,最终判决准予二人离婚,房产归王某某所有,王某某给付孙某某折价款435254.44元。后因王某某未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2022年10月27日,孙某某申请强制执行,要求王某某给付共同财产折价款435254.44元并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利息损失。

受理该起案件的执行团队了解情况后,依法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依法对被执行人财产进行网络查控。经查,被执行人银行账户中有财产可供执行,随即进行了线上冻结。被执行人得知银行账户冻结后,委托其子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说明情况,阐明对方在所涉房产中居住并未腾房。通过执行团队与双方当事人沟通协调,被执行人王某某之子代为履行付款义务,申请人孙某某同意立即腾房并于立案后的第6日收到了全部执行款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