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道西后街社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华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09-30 09:36:49  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银河北路街道西后街社区在迎春北路小广场,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华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此次演出由开场舞《闪闪的红星》拉开帷幕,小朋友们欢快的舞蹈迅速吸引了许多路人前来观看,节目形式有独唱、评戏、诗朗诵、京剧、旗袍秀、大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值得一提的还有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辖区内与新中国同龄的70岁老人,与街办处、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切蛋糕吃蛋糕,为祖国和老人庆生。一颗丹心筑忠诚,一生芳华献祖国,大家纷纷在背景墙上签名,也写上了对祖国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既拉近了干群关系,又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表达了对祖国的浓浓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