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爱民东道逸锦家苑社区开展创城入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09:50: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的认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8月22日上午,逸锦家苑社区党支部与市委宣传部,联合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原武警黄金地质研究所)在锦绣花苑小区开展创城入户宣传活动,入户发放创城宣传品及调查问卷。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小区的每家每户,派发《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市民文明手册》、逸锦家苑社区精心制作的爱心卡片、印有支部书记电话、微信及社区公众号的个人名片等创城宣传资料。面向居民讲解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同时还向居民们进行问卷调查,细致地向居民解释调查问卷内容,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同时认真倾听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记录下来。入户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投身于创城中,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营造创城宣传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文明城市创建任重道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通过此次活动,居民对创城工作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宣传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更多的居民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