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步行街服务中心构建联防联控防疫工作格局 发布时间:2021-01-07 09:56:50  浏览次数:

1.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党建引领,构建联防联控的工作格局。切实加强对街区防控工作的领导,责任到人、联系到户,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得到切实落实。发挥街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联防联控,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2.及时信息报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每日汇总街区疫情联防联控信息,报至区各防控工作专班,无病例零报告。防控过程中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3.强化督促检查。各巡查小组强化对街区防控工作的督促检查,对不落实防控工作或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商户,服务中心将联合执法部门进行执法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全力做好街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防严控,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依托物业管家平台,扩大宣传覆盖面,引导商户提高疫情防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