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办处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0 15:39:15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银河北路街道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区城市经济和社区党建现场观摩会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班子成员、各居委会书记参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卫峰传达了徐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新年伊始,大家要抖擞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抓好2021年各项工作。一是继续探索创新,打造社区党建新品牌。各社区要围绕1235+大党建要求,将各自党建工作做实、做深、做细,树品牌、亮特色。二是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班子成员、社区书记要充分发动各自关系,运用好以亲招商方式,宣传好我们的营商环境、招商政策、区位交通等优势,想尽一切方法抓活经济发展。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各出入口管控,做好测温、扫码,压实六层包联责任。四是切实加强社会稳定工作,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各项制度,做好督导检查,加强矛盾纠纷排查,抓早、抓小,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五是做好“两委”换届工作。班子成员、社区书记要熟知换届流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换届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