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孔雀公馆社区举办“品书香,绘长卷,学党史”系列活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4-02 09:04:30  浏览次数:
社区是最接近百姓的第一线,肩负着向居民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使命。孩子也是最纯真、最质朴的,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播撒什么种子,就结什么果实。
 
3月27日,南尖塔镇孔雀公馆社区联合市新华书店为辖区居民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举办“品书香,绘长卷,学党史”系列活动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在“童心向党”百米长卷上,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小朋友在百米长卷上用各色画笔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画卷中有鲜艳的党旗、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孩子们用大胆的想象绘出了自己的七彩世界,既体会了绘画的快乐,又激发了爱国情怀。
 
同时,廊坊市新华书店通过“重温革命经典,再现红色青春”绘本分享活动让青少年牢记历史,珍惜当下。
 
本次党史进社区活动,是社区群众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的礼物和祝福。廊坊市新华书店也将会与孔雀公馆社区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书店与社区资源的优势互补,用活动建立桥梁,用书香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