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道组织召开外贸企业“政银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11:44:42  浏览次数:
为助力域内外贸企业“走出去”,实现“买世界卖世界”目标,提高行业整体抵御风险能力。12月2日上午,银河北路街道组织召开外贸企业“政银企恳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武旭岩主持,阿里巴巴廊坊分公司、优耐德、中信保、美万象、高华家具、河北齐家家具、优派电子商务、乐果电子商务、河北中商云搜传媒等10余家企业参加活动。
会上,武旭岩同志全面介绍了辖区情况和我区招商引资政策。各企业代表和金融、医疗、教育机构负责人分别就银行惠企信贷政策、医疗卫生保障、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及相关信贷需求进行深入交流。
武旭岩同志表示,凝聚发展共识,共商发展良策。一是各企业要谋求创新、持续稳定发展,在项目策划和加强内部管理上下功夫,提高核心竞争力;二是金融机构要更新理念、提高服务效率,当好助推企业发展的“贴心人”,全方位服务企业经济发展;三是多方联动做好人才后勤保障,协调解决企业员工就餐、停车、就医和子女入学等急难愁盼的问题;四是强化政银企沟通,合力构建政银企命运共同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阳建设城市经济高地贡献力量。
办事处主任张伟、人大工委主任杨波和保定银行廊坊分行、廊坊银行永丰道支行等金融机构,以及域内教育、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