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西后街社区开展电路大检查 守好夏季消防安全线 发布时间:2022-07-20 08:10:32  浏览次数:
夏季是用电高峰期,又伴随雷雨天气,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对群众至关重要。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安全用电意识,严防重大消防事故发生,7月13日下午,银河北路街道西后街社区与国网廊坊供电公司广阳供电中心爱民营业站组织开展用电安全大整治活动,切实提升小区居民的电力“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
 
活动中,工作人员查看电表计量箱、线路是否老化、电线有无私拉乱接、是否超负荷用电等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处理,并亲自上门为一些老人的居住房屋进行电路检查。同时,“面对面”将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合理用电等知识送到老百姓身边,现场指导“网上国网APP”下载流程,引导居民在官方渠道交费,预防电信网络诈骗。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接下来,银河北路街道西后街社区将继续做好居民用电安全巡查工作,努力做到隐患排查到位,监管履职到位,整改措施到位,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保障社区和谐安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