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开路街道办事处:不等不靠主动作为 全心全意为民解忧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5:03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9日上午,世锦名城小区几位居民代表受2号公寓楼全体业主之托,冒雨来到新开路街道办事处,将写有“为民解难办实事 基层领导暖民心”的锦旗送到了街道负责同志手中,由衷感谢街道在为居民群众解决垃圾处理费收费不合理问题过程中,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7月28日,新开路街道就世锦名城社区关于垃圾处理费收取的相关问题接待群众来访,街道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物业办对此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走访调查。
7月29日,居民代表到新开路街道与包居干部、物业办负责人进行对接,在向居民详细了解问题情况后,其间协调多个主管部门,积极协助居民查找政策信息和佐证材料,平稳业主情绪;多次约谈物业公司负责人,督促物业方制定出合理的整改方案;迅速联系环卫、住建等职能部门,协调推进问题尽快解决,及时给居民一个满意度答复。通过多方共同努力,目前问题已圆满解决。
 
今年以来,新开路街道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真心、细心、耐心表达为民初心、赢得群众暖心,成效显著。截至目前,街道共为群众办实事、好事817件。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做到为民服务、为民解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