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金桥社区邱雯璐坚守“疫”线 冲锋在前 发布时间:2022-11-07 14:55:13  浏览次数:

“请各位居民下楼做核酸!”清脆的声音回荡在楼宇间……疫情防控期间,广阳区金桥社区工作人员邱雯璐主动承担起居民核酸检测喊楼工作。

金桥小区共有55栋住宅楼、6000多名居民。每次核酸检测时,邱雯璐需要逐单元通知,并根据现场情况控制检测人员的数量,提醒大家保持“一米线”距离,防止人员聚集。面对老幼病残等特殊人群,邱雯璐会登记台账,并带领医护人员挨家挨户上门采样,确保不漏一人。

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邱雯璐担负起帮助隔离人员代买水电及生活必需品的任务。此外,她还与同事们一起进行疫情排查,整理居民报备信息,汇总形成台账。

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阶段,邱雯璐24小时坚守岗位,熬得双眼通红、累到声音沙哑。她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居民一致认可,有人从微信上表达感谢,有人在天冷时送上暖贴,这些都让邱雯璐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