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银河北路街办处: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发布时间:2022-12-12 11:14:48  浏览次数:

广大居民朋友们:

     随着奥密克戎病毒致病性减弱、疫苗接种普及、防控经验不断积累,抗疫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走过,但现阶段疫情风险仍然存在,每个人都应该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在一众防疫好办法中,加强自我防护是最基本、最有效的。我们诚挚建议各位居民多一些小心谨慎,做好个人防护。

    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遵守咳嗽礼仪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外出返家后、饭前便后、接触快递等物品后、触摸口鼻前,请按照“七步洗手法”认真清洗双手或进行手消毒。 

    尽早接种疫苗,筑牢免疫屏障。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手段,尤其对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在预防重症和死亡方面有明显效果。在此,提醒各位老年朋友,为了您及家人健康,请尽早完成全程两剂疫苗接种;已完成两剂疫苗接种后满3个月要尽快完成加强免疫,也就是第三剂接种。需要接种的老年朋友及家属,可电话咨询社区附近的新冠疫苗接种点或者直接联系我们,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便利服务。

    人心齐,泰山移。让我们携手与共、众志成城,拧紧每个人责任的“螺丝钉”,共同迎接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银河北路街道办事处

2022年12月8日

 

银河北路街道各社区

联系电话

 

西后街社区:2156138

站前社区:2051139

北大街社区:2155038

迎春北路社区:2155138

康宁街社区:2361969

空中花园社区:2010913

丰盛路社区:2156038

大官庄社区:211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