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瑞景社区组织居民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9 15:19:06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彰显时代精神,9月17日下午,瑞景社区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居民观看中央电视台《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接受道德模范高贵品质的精神洗礼。
在观看中,大家都不胜唏嘘,心情澎湃。58位全国道德模范和257位提名奖获得者的事迹非常令人感动,“60多年来坚守初心,淡泊名利的老英雄”张富清、“你退后,让我来”扫雷英雄杜富国、“生死抉择的5秒”徐前凯、“风里来雨里去”女放映员郭建华、“第一批女空降兵”八旬老人马旭……一个个闪光的名字、一件件善行义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点赞,也深深打动了观看者的心,
他们是我们可亲可敬可学的道德榜样。
大家观看颁奖仪式后,内心十分震撼、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这种心灵触动转化为具体行动,认真宣传学习道德模范精神,讲好道德模范故事,阐释弘扬道德模范精神内涵,同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形成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