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北旺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2-19 16:42:26  浏览次数:
2月19日上午,我乡组织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街党支部书记和各居民小区物业负责人参加。
 
会上,乡党委书记辛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值攻坚阶段,区委书记、区长《致广大党员干部的一封信》鼓舞着全乡上下的战斗信心,乡党委、政府也出台了《关于激励全乡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担当作为的八条措施》,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推广先进做法,褒扬先进事迹,全乡疫情防控总体框架已搭建完善,目前更须注重细节,我们要对督导检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扬长避短,绝不能因疏忽大意造成全乡防控工作功亏一篑。会上,辛书记要求各项防控措施要切实落实到位。
 
乡长王向东指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复工复市复学的逐步推开势必会给现有管控机制带来新的影响和新的问题,我们要适时调整防控工作重心,注意工作纪律,摒弃厌战思想,克服急躁情绪,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控住外来的人,深化“四门落锁”措施,排查四面四角的动态变化,杜绝“黑天鹅”事件,坚持疫情防控一直在路上,就各项防控任务要点进行补充。
 
乡人大主席张振平对复产复工企业、商业门店监管及务工人员管控,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设置使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任科员王栋就排查外来人口,发热人员核酸检测筛查及严格执行“二包一”机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主任科员董建成就社区居民信息数据录入、核对及劝说承租人员推迟返廊时间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行百里者半九十”,全乡上下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干群携手共进,坚决从严从实从细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守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