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万庄镇开展创城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16:26:24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万庄镇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镇领导班子,相关单位负责人、村街书记参会。会议传达了上午全区创城紧急调度会的会议精神,按照创城标准对全镇创城迎检工作再进行细化部署。会议强调,现在创城进入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候,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优的工作状态、最强的责任状态,拼尽全力,踢好“临门一脚”。各班子成员要按照既定的战区分工压紧压实责任,提高创建标准,下大力、上细活,继续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各职能部门要互相协调配合,精准发力,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创城迎检“大考”各项工作,确保创城迎检不失一分,打赢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