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落实疫情常态化管控的“三举措”与“四配合” 发布时间:2020-11-24 10:01:15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疫情常态化管控工作,各村街、社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应对疫情,尖塔镇政府实施以下举措:
 
(1)及时发布各地感染情况。加大群内防控措施相关信息的宣传力度。
 
(2)落实措施。公共场所落实体温检测,定时消毒等措施,严密监控社区发热情况,对辖区发热人员严格落实归属地,并督促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3)进一步强化重点地区人员管控。及时张贴公告,公告要求对天津、喀什、安徽等地返廊人员及时报备,防患于未然。
 
社区民众积极配合:(1)科学佩戴口罩;(2)安全出行;(3)遵守社区、公共场所防控要求;(4)妥善应对不适症状,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及接触史。
 
有国才有家,为了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自觉遵守制度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