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0-12-07 10:14:16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南尖塔镇召开社区工作人员全体会议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区宣讲会。镇党委书记刘兴战、组织委员张常水、统宣委员郭向丹、武装部长王存良以及全体社区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党委欢迎了34名新招录的社区工作者加入尖塔镇,并由王部长宣读了《南尖塔镇社区管理办法》。
 
随后,镇党委书记刘兴战向新履职的社区工作者们提出希望和寄托。刘书记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明事;付出汗水,扎根;华丽转身,提升。要找准工作定位,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在社会的课堂中不断锤炼意志,增进本领。
 
迎新会后,刘书记又为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彰显了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他强调年轻同志要珍惜时光,传承尖塔敢拼敢干的优良作风,不断突破创新,提升自我能力。镇武装部长王存良还在会上传达了南尖塔镇社区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