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万庄镇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 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5:28:06  浏览次数:
百年奋进铭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19日上午,万庄镇隆重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活动。活动由镇党委副书记王艳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马骉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并讲话。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街(社区)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和新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颁发仪式正式开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新党员代表、老党员一同进行宣誓,字字铿锵、声声震耳。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马骉及班子成员为9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并同他们亲切握手、表示祝贺,感谢他们多年来做出的重要贡献,会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马骉指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我们党对党龄达到50周年,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忘我奉献精神的一种褒奖;是向老一辈共产党员终身坚守的崇高信仰,致以的崇高敬意;是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一辈党员同志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的动员激励;是在致敬和传承中,为推动万庄高质量发展,不断积聚精神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马骉强调:希望老党员珍惜荣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发挥模范作用,始终传播积极能量,薪火相传,继续发光发热,为万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年轻同志锤炼党员党性,鼓舞斗争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勇立时代潮头,不断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精神血脉,从榜样典型中汲取前行力量,在履职尽责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光荣在党”成为一生追求的至上荣光。希望镇、村两级党组织围绕中心,夯实主体责任,牢记初心使命,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水平组织建党百年活动,高质量推动万庄快速发展,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万庄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