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九州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8 19:56:47  浏览次数:
8日下午,九州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臧长福主持,各班子成员参加。臧长福同志强调,一是压实全员招商责任,在加强宣传全区招商政策的同时,每名班子成员充分挖掘资源,形成谈必招商,言必引资工作态势,精准对接符合发展定位的高新产业项目。二是推进“四争四比”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将各项工作细致化、制度化、规范化,激发干部树力争先意识,确保“四争四比”活动持续开展。三是精准谋划乡村振兴工作,充分发挥非遗文化产业在推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突出一村一特色,一村一亮点,建设宜居、宜品的生态品质家园。四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排查、登记、消杀等防控常态化措施,完善工作台账,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五是全力做好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加大矛盾隐患排查力度,密切关注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退役老兵等特殊群体,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