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南尖塔镇丹枫社区举办电竞比赛 发布时间:2023-01-19 16:17:33  浏览次数:
电子竞技比赛是近年来兴起的现代与时尚的体育赛事,备受年轻人的喜爱。1月13日,南尖塔镇丹枫社区党支部举办“数字经济·电竞风”比赛,借此凝聚青年力量,推动电竞社区建设,吸纳更多电竞人才及配套企业落户。
 
据了解,本次比赛参赛选手有社区工作者、辖区企事业单位年轻党员和辖区居民。为了让更多居民观赏到这场精彩赛事,丹枫社区党支部还在现场安排了赛事直播。比赛采用5局3胜淘汰制,率先赢取3局的队伍进入下一轮。当“敌军还有5秒到达战场”的声音响起,各位参赛者以他们的硬实力进行了一场又一场激烈的“厮杀”。法师技术熟练、辅助配合到位、射手走位灵活……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参赛选手们信心满满,各个团队之间实力相当,比赛状况尤为激烈。现场电视屏幕实时投影比赛实况,专业解说员则进行实时、专业、有趣的赛事解说,为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带来强劲的视觉冲击和线下观赛体验。
 
社区组织的这次线下王者荣耀比赛,让我们一些单位和机关的年轻同志有机会坐在一起,通过一种娱乐性的方式,在比较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释放一下自我,还可以通过这种交流方式,多多认识一些朋友。
 
电子竞技是近年来兴起的现代与时尚的体育赛事,备受年轻人的喜爱,电竞产业呈现出多元发展的潜力,南尖塔镇丹枫社区党支部以多元化创新的“电竞+”模式,突破外界对电竞就是“打游戏”的固有认知,以“电竞+”链接各个行业领域,打造“电竞社区”,带动辖区内发展,形成“数字经济引领”“服务配套多元”“线上线下互动”的特色社区。
 
本次电竞比赛结合了社会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以及新时代青年科技文化的特性,适应当代青年多元文化需求,同时,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鼓舞广大青年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党的领导下一起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奋力书写属于中国青年的壮丽篇章!未来,广阳区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努力打造适合各年龄段人群的不同活动,满足辖区居民的不同文化体育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