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万庄镇开展口腔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4 09:33:0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保健意识,普及爱牙、护牙知识,万庄镇联合维恩口腔医院在各村街、社区开展口腔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获得优质的口腔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义诊医生仔细查看每一位前来检查的居民牙齿,认真询问日常牙齿的状况,耐心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并针对居民们的不同情况提出相应的治疗建议和方案,细致地解答居民们提出的各种爱牙、护牙、治牙问题。
 
此次义诊活动,向村街、社区居民普及口腔保健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居民朋友的保健意识,让居民真正得到实惠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了让辖区更多居民群众得到实惠,在进入村街义诊前,可到维恩口腔医院享受免费口腔健康检查、口腔拍片、儿童牙齿涂氟等项目;幼儿园、中小学及大学生还可享受免费补牙一颗等项目。地址:银河北路广阳区人民医院北60米;电话:0316-2191117。免费项目享受须知:进院享受需出示居民身份证、学生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