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万庄镇万乐社区:扫雪除冰暖意浓 发布时间:2023-12-21 09:04:10  浏览次数:
银装素裹,景色怡人,雪花漫天飞舞把城市装扮一新。在尽情享受雪景的同时,大雪也给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为方便百姓出行,12月11日,万乐社区组织开展清雪活动。
 
社区书记李晋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带着工具清扫社区所有楼道门口,确保居民出行有主道。大家热情高涨,铲的铲、扫的扫,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积极投身到扫雪队伍中。通过大家齐心协力,道路上的积雪被清理干净,忙碌的身影在皑皑白雪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室外温度很低,大家的脸都被冻得通红,却丝毫没有影响清除积雪的热情。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一条条被阻的出行道路终于显露出原本面貌,保障了居民的顺利出行。扫雪铲冰虽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件小事变得格外温暖。既消除了辖区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的安全出行,又拉近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之间心与心的距离。
 
接下来,万乐社区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途径向群众发布最新的气象灾害预警信息。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工作制度,发现隐患及时预警、沟通处理。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全方位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