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陶俊强就全区增发国债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07 08:59:51  浏览次数:
4月4日,区委书记陶俊强就全区增发国债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孟海涛,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鹏,副区长符震、李中杰陪同调研。
 
陶俊强先后来到九州镇卫生院加固修缮项目、永定河北小埝水毁修复工程、旧天堂河水毁修复工程等,详细了解了工程规划设计、项目建设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陶俊强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统筹协调,精心服务保障,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有力有序推进增发国债项目建设,为广阳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压实责任,强化专班推进,落实包联机制,定期督导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守牢安全底线,科学组织施工,紧盯项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把项目建设成为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设计公司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考虑广阳实际,并结合乡村振兴、公园、旅游景观等,实现植绿造绿与景观设计、周边建筑、历史文脉完美融合。
调研中,陶俊强还就齐家营村堤顶路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