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广阳区动员部署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09:43:53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广阳区召开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征缴工作动员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赵德中同志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办事处)、街办处,区税务、人社、医保、财政、教体、民政等25个部门参加会议。 会后,医保局现场向各部门发放宣传海报、宣传页4000多份,要求将宣传海报张贴在乡镇、村街、居委会、学校的醒目位置,将宣传页发至参保居民手中。将宣传海报及宣传页底版发到各乡镇、街办处工作邮箱,方便大家采取多形式的宣传发动,动员乡镇村街印制更多的宣传页,安排专人挨家挨户地送资料、讲政策;街办处及居委会将宣传海报印成小页,张贴到每个小区单元内;乡镇村街利用广播、悬挂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大家充分利用微信等途径提醒更多的居民参保,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政策家喻户晓,努力提高城乡居民参加医疗保险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扩面征缴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