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到广阳区调研公安方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10:05:50  浏览次数:
一要加强工作统筹安排。公安工作是一项整体性工作,既要抓主责主业,也要抓队伍形象,要求我们无论开展什么工作,都要把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摆在首要位置,从维护公安机关整体形象的维度统筹全面工作。二要提高服务质量水平。要着眼于提升公安基层基础工作能力水平,从末端抓起,从细微入手,从每一次接警处警、每一个业务办理、每一次社区服务、每一起纠纷调解中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公安工作的细心、耐心、爱心和暖心。三要强化打违力度深度。要始终对各类突出违法犯罪保持高压态势,通过集中开展各种专项行动,全面打击群众身边小案,做到打深打透打彻底,应治尽治治到位,全面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面貌,切实让人民群众看到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决心和信心。四是加速推进扫黑除恶。要坚决贯彻党中央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系列指示精神,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机制,绝不能有停一停、歇一歇的想法,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关注涉黑恶案件办理推进情况,及时加强与检法部门的沟通协作,确保案件诉讼保质加速。五要向群众“汇报”工作。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指数是衡量的是公安工作成效的最主要指标之一,要形成向人民群众“作报告”的工作思路,加大法律法规、日常工作和打违战果的宣传力度,确保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全面提升。六要加强队伍管理建设。要始终用底线思维考量干部队伍建设,坚持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加强队伍日常教育和管理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激情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打造让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廊坊公安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