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刘永华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5:55:33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副区长刘永华,召集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防疫处置、医疗救治等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经开区、步行街分管负责同志,区直工委、区发改委、区教体局、区民政局、区工信局区委网信办、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交通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广旅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市场监督局、区住建局、区医保局、区外事办主管疫情防控负责同志,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副市长张春燕主持会议,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重要讲话,一是要坚持精准、常态化排查。二是要加强交通运输、冷链系统管控。三是要做好入境人员管控。四是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措施。五是要扎实落实医疗机构院感防控措施。六是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七是要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八是要做好迎接省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准备。
会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区卫健局局长方振军结合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具体部署,一是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非食品的核酸检测,确保不出现物传人情况。二是要做好精准排查工作,对境外返回人员、重点场所人员、社区人员等加强管控。三是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四是要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副区长刘永华就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进入状态,避免松散懈怠,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强化落实主体责任。二是要营造疫情防控氛围,巩固疫情防控基础。三是要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四是要高度重视对境外关联人员的管控,落实“14+14”、“三包一”制度。五是要加强全员核酸检测网格化管理,确定网格点位,明确责任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