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我区加强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15:01:12  浏览次数:
近日,广阳区开展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控“在线求实”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造假的违法犯罪行为,全方位加强自动监测设备监督管理,规范企业自动监测设备运维管理要求,提高自动监测设备运维水平,全面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自行监测开展情况、信息公开情况、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监控设施安装方案制定的规范性、自行监测行为的完整性、监测过程的规范性和监测数据的真实性等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区分局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常青热力、国家能源集团华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热电厂、广炎热力及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管道压缩机组维检修中心等企业,现场对排污单位进行检查、督促和了解,并对企业在线监控设施的运维管理和部分企业手工监测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
 
“专项执法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的运维管理。”市生态环境局广阳区分局相关责任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保持企业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监管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数据弄虚作假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