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我区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陶俊强督导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17:13:00  浏览次数:
5月18日,区委书记陶俊强就城中村改造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来到南尖塔镇碾子营村,陶俊强详细询问了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度,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陶俊强指出,城中村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关系百姓安居乐业,对改善城市环境、拓展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全力攻坚克难、加快推进落实。要精准对接群众所需所盼,积极向群众宣讲相关政策,做好群众工作,取得群众理解支持。
陶俊强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确保随时发现问题、随时解决问题,全面打通改造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要深入研究政策,解决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问题,合理制定改造计划,做到改造一片、成熟一片。一把手要亲自看、亲自抓;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凝聚改造的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改造任务。
南尖塔镇、区委办公室、区住建局、区数字城管分指挥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阳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