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倪岳峰王正谱致全省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0-08 09:09:43  浏览次数:

 致全省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全省广大老年朋友:

  在第十个“老年节”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老年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全省老龄工作者和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龄工作,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扎实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新时代老龄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省委、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着力完善惠老政策,持续增强养老服务和健康服务能力,不断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全社会敬老氛围更加浓厚,老龄事业发展取得扎实成效。

  老年朋友曾经在各自岗位上挥洒汗水、燃烧激情,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老年人多方面需求,让老年人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是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重要责任。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老龄工作各项政策措施,解决好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希望社会各界大力弘扬敬老美德,热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多为老年人送温暖、办实事、办好事,共同营造孝老爱亲、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希望全省老年朋友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进取精神和良好心态,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全省老年朋友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中共河北省委书记 倪岳峰

  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 王正谱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