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内要闻 >
栏目列表
国务要闻
工作动态
省内要闻
本市要闻
王正谱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1 09:19:02  浏览次数:

王正谱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落实落地

  (记者尹翠莉)12月20日,省长王正谱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省政府系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经济工作的科学部署,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敢作善为抓落实,扎实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河北更加可视可感可行。要围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灾后恢复重建、扩大内需、深化改革、防范化解风险等重点工作,突出科技创新、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重点领域,逐项研究梳理,细化任务分解,形成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加强跟踪督办,完善政策举措,注重协调配合,强化宣传引导,推动明年经济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立足早、突出实,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抓紧安排落实工作,做好要素保障,明确抓手载体,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