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广阳区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5 10:47:42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23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广阳区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开始对广阳区委宣传部进行巡察。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文军强调,召开巡察动员会议,主要是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让大家充分了解巡察的工作安排和任务,明确巡察方法和步骤,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局、稳步推进。巡察组将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开展巡察工作,并加强对巡视巡察前置整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希望巡察双方摆正位置,各司其职;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要自觉带头,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及时通过本单位网站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被巡察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
    广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左国新代表广阳区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此作为接受党性教育、经受组织考验的机会,切实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正视问题,转变作风。被巡察单位要认真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干部要以负责的态度,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照单全收,主动认领,从“四个意识”上找差距,强化政治责任,坚决整改。以此次提级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提升领导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把巡察组对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建设和谐美丽广阳的发展动力。
    广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部长陈文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市委巡察部署,服从巡察组的安排,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市委巡察。要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看法。要务求立行立改,全面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高标准整改、高标准落实,消除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巡察期间,市委第二巡察组举报电话为:0316-5129805 (工作时间受理),短信举报手机号码为:19932655812(工作时间受理,只接收短信),受理信访举报邮政信箱为:广阳区纪委转市委第二巡察组,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为:tjxcdexcz@126.com,市委第二巡察组征求意见箱摆放在:广阳区政府办公楼一楼大厅门口和巡察组驻地沁园春精品酒店大门东侧。根据《廊坊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广阳区委宣传部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