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霸州市委交叉互巡组巡察广阳区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6 14:25:41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23日,霸州市委交叉互巡组巡察廊坊市广阳区财政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霸州市委交叉互巡组组长倪爱国强调,召开巡察动员会议,主要是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让大家充分了解巡察的工作安排和任务,明确巡察方法和步骤,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局、稳步推进。巡察组将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开展巡察工作,并加强对巡视巡察前置整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希望巡察双方摆正位置,各司其职;区财政局党政领导班子要自觉带头,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及时通过本单位网站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区财政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李强强调,交叉互巡组和区财政局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从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巡察工作。政治巡察是全面政治体检,要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按照“六围绕一加强”的要求,深入查找和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霸州交叉互巡组要坚决按照政治巡察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好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广阳区财政局党组要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霸州市委交叉互巡组的工作。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要求,坚定立场、态度鲜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霸州市委互巡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广阳区财政局党组书记韩悦国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实行巡察制度,开展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领导干部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因此广阳区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要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自觉诚恳地接受交叉互巡组的监督检查,把财政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推动举措、工作成效置于互巡组的监督之下;二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要以积极主动、严谨负责的态度,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落实巡察组的工作安排和统一要求,查找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好工作;三要从受监督、转作风的高度,着力抓好整改推进财政管理工作创新发展。要旗帜鲜明地接受巡察监督,做到不隐瞒、不拒绝、不涉阻,真心实意地把这次巡察看成一次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巡查工作要求,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群众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财政局党组将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做到告知即改,认真整改。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对巡察组交办的事项,要保证质量,按时办好。
    霸州市委交叉互巡组举报电话为:0316-5129802(工作时间受理),短信举报手机号码为:15373258319(工作时间受理,只接收短信),受理信访举报邮政信箱为:廊坊市广阳区西昌路288号金昭大厦B座广阳区纪委(转霸州交叉互巡组收),受理信访举报电子邮箱为:bzswxcbgs@163.com, 霸州交叉互巡组征求意见箱摆放在廊坊市广阳区财政局办公楼一楼门口,霸州交叉互巡组驻地(沁园春精品酒店一楼门厅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