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广阳概况 > 通知公告 >
栏目列表
地理位置
区位优势
历史沿革
行政区划
人文风俗
经济概况
政区图表
通知公告
广阳资讯
乡镇(街办处)
区情简介
霸州市委交叉互巡组巡察广阳区建设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26 14:27:00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10月24日,霸州市委交叉互巡组巡察广阳区建设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上,霸州市委交叉互巡组组长倪爱国强调,此次巡察要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少数关键,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巡察组将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以及加强对“三个办法”贯彻落实情况,充分运用各种工作方式,分五个阶段开展巡察工作。交叉互巡组将严格按照巡察内容和要求规范严谨开展工作,希望广阳区建设局党政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群众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摆正位置,各司其职,领导带头,密切配合,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并及时通过新闻媒体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同时,公布了专门值班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设置了征求意见箱,进一步畅通了举报反映渠道。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李强强调,广阳区建设局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部署,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同时,要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交叉巡察组的工作,严格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要求,坚定立场,态度鲜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广阳区建设局党组书记赵德中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全局干部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把自觉接受巡察作为一次加强党性锤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推进建设系统工作进一步提升的机会,进一步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代表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郑重表态:一定严格贯彻执行市委安排部署,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严格接受巡察并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圆满完成好此次接受巡察的任务,在全局上下营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霸州市委交叉互巡巡察组举报电话:0316-5129802(工作时间接听);手机号码:15373258319(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廊坊市广阳区西昌路288号金昭大厦B座广阳区纪委(转霸州交叉互巡组收)。电子邮箱:bzswxcbgs@163.com。征求意见箱位于:廊坊市广阳区建设局办公楼门口(廊坊市广阳区建设路54号)。霸州交叉互巡组驻地:廊坊市沁元春宾馆一楼门厅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