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政府 www.guang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街道动态 >
栏目列表
我区动态
部门动态
乡镇动态
街道动态
新源道街办处政企同心 战胜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3 15:31:59  浏览次数:
目前,疫情严峻复杂,防控迫在眉睫。在这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紧急时刻,“感染人数”、“封城”、“新增病例”,每时每刻的信息变化都在牵动着人心,而基层防控物资严重短缺的问题也迫在眉睫。为此,数家爱心企业向我街道捐赠防疫物资,众志成城、心手相牵,搭建起了一座爱的桥梁,共同抗击疫情。
2月1日上午廊坊众林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我街道无偿捐赠40箱84消毒液,120个手持喷雾器;2月2日上午廊坊京客隆超市(第五大街店)为我街道无偿捐赠10箱84消毒液,以及即食食品(面包、香肠);当天下午,薛家营城北市场为我街道无偿捐赠400个口罩以及水果。
疫情发生以来,新源道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奔走在疫情防控一线,每天近距离接触群众,排查管控武汉以及其他省、市往返人员,医用防护用品紧缺。这次捐赠活动,不仅加强一线工作人员自身防护,而且更好地保障了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对此,新源道街道向热心企业由衷的表示感谢,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政企同心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